分享更多
字体:

潮宏基珠宝礼献母亲节,用爱【守候】她最美的时光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08 09:23 来源: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广东 2012-05-08(中国商业电讯)--每个人的生命里,都拥有一位天使——她温婉善良无处不在,在你莽撞青春里每一次伤痕累累的回首,总能寻到她慷慨的怀抱;她充满智慧无所不能,在你迷失自我张皇失措的时候为你引航开路;她是神的旨意,寸步不离为你守候在人间;因为你,她拥有这世间最温婉动人的称谓:妈妈!

    在这风光旖旎、因爱而生的五月时节,潮宏基珠宝(CHJ JEWELLERY)倾情打造星克拉【守候】系列,汇集世间儿女反哺之心礼献母亲节!

    星克拉【守候】系列,以白色K金三环层叠,动人的光泽与温柔的曲线将首饰中心的主钻轻轻环绕,如母亲温暖的怀抱为我们的每一步成长遮风避雨。纯净美钻的点滴璀璨,恰似时光的记忆,一一再现妈妈也曾拥有过的最美的年华。

潮宏基珠宝礼献母亲节,用爱【守候】她最美的时光

潮宏基(CHJ JEWELEERY)星克拉【守候】系列,礼献母亲节


潮宏基(CHJ JEWELEERY)珍珠系列,礼献母亲节


    2012母亲节潮宏基珠宝温情特惠,为妈妈精选多款雅致首饰,让每一份感恩的心情都成为最闪耀的礼物,用爱守候最美的时光!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