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国亚欧博览会成新疆英吉沙招商引资大平台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9-01 11:26 来源: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乌鲁木齐9月1日消息(记者孙涛 英吉沙台记者沈波)新疆喀什地区英吉沙县招商局局长杨红告诉记者,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是展示英吉沙县独特魅力、进行招商引资的大平台,我们非常看好。今年,参会者提前十多天到达乌鲁木齐,专心致志地做好准备。

  地处南疆偏远地区的英吉沙人,曾经不仅尝到了参加乌洽会的甜头,也切切实实感受到了通过参会而成功招商引资带来的实惠。该县结合区域经济发展、产业结构调整、优势资源转化等实际情况,推出了一批起点较高,质量较高的项目,吸引国内外客商的关注。

  去年,英吉沙县在乌洽会上预签约项目达23个,签约额27亿余元,主要涉及农副产品深加工、矿产勘探、饲料加工、养殖等行业,现在乌洽会已经升级为中国—亚欧博览会,英吉沙县各企业积极申请参加首届中国—亚欧博览会,各企业坚信亚欧博览会会为他们带来更加广阔的舞台和商机。

  为了吸引更多的客商到英吉沙县投资,该县对亚欧博览会做了充分准备,企业成为主角,招商项目中,具有产业化、龙头作用的大项目居多;对展品包装提出严格要求,不符合标准的不允许进展厅。同时,该县还有几个新亮点,如英吉沙杏仁油系列、民族特色木雕系列和太阳能系列产品等。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