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安信信托复牌涨停 公司2011年业绩大增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8 09:47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安信信托自1月10日停牌以来,今日终迎复牌,在大盘大幅反弹及公司业绩大增、重组继续推进等消息影响下,安信信托开盘封涨停,截至9:47,股价报16.39元,买一封8万余手买单。

  安信信托昨日晚间披露了2011年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实现营业总收入48500.65万元,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19509.14万元,累计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110.54%。基本每股收益0.4296元,较上年增长110.49%。

  安信信托昨日晚间同时披露,公司于 2012 年2 月24 日召开了安信信托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第六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推进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根据公司2012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的授权,公司董事会决定继续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的要求和并购重组委的意见,对本次重大资产重组申请材料进行补充、修订和完善,重新向中国证监会提交申请材料。本次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监管部门核准,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