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金改概念股再受追捧 浙江东日又冲涨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17 15:4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受浙江将进行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消息的影响,浙江东日等金改概念股份再度活跃。浙江东日今日一路震荡走高,盘中几度涨停打开,后于午盘最终封住涨停。 此外该消息的影响甚至波及凯恩股份、温州宏丰、方正电机等股票。在这些领涨动力下,整个浙江板块超九成个股飘红。

  昨日中国人民银宣布已经同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关于在浙江省丽水市开展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决定在浙江省丽水市开展农村金融改革试点工作,并同意实施《丽水市农村金融改革试点总体方案》。根据通知,试点将加快发展村镇银行、小额贷款公司、农村资金互助社等新兴农村金融机构或组织,并积极引导社会资本和民间资金进入金融领域,鼓励建立社区银行、融资租赁公司等各类中小型金融机构。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