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八大机构:静待市场完成主动性调整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08 08:40 来源: 新浪财经

  华福证券:短线回落只是中期上涨铺垫

  在短期看淡的同时,我们不妨展望上半年:市场短期可能的回落或许正是为另一次中期的上涨做铺垫。另外,市场底部的产生也需要一个过程,998点、1664点底部的产生都经历了W底构筑。所以在短线谨慎的同时,我们关注的重点应放在市场回落过程中,与2132点相对应的另一只脚将落在何处。

  大摩投资:短线走势不乐观

  短线市场走势不乐观。另外消息面上IMF下调我国2012年经济增长预期,报告称全球经济放缓使得出口对增长的贡献度降低,而内需也会有所减弱。在短线国内政策并没有有效宽松、外围欧债危机仍有反复的背景下,建议投资者还是保持谨慎,短线观望为主,建议逢高获利了结以控制仓位。

  申银万国:围绕2300点继续震荡

  在基本面没有大的转变的情况下,市场难有大的反弹。短期市场的下跌主要由于市场缺乏连续上行的催化剂,目前市场还处于相对平衡的格局,后市仍将继续围绕2300点震荡。

  广州万隆:今日将选择方向

  5、10日均线失守后,若没有突发利好,则股指会顺势挑战20日均线,而20日均线与10单位周线相当,那么这个支撑位就有比较大的意义。日MACD恢复了衰竭态势,若周三股指不发力上攻、收复5、10日均线,则日K将出现5、10日均线及MACD双重死叉,那么股指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极大。所以,周三可以称得上是定乾坤。

  湘财证券:下跌是建仓良机

  从大盘的技术形态上看,上证指数再一次跌破了5日均线、10日均线,盘中指数运行在2132点到2196点所构成的上升通道下轨上方后有走稳迹象。上证指数在2290点上下短暂震荡之后,还会重新上行,预计,大盘再次放量时指数就会上攻90日均线的压制,下跌是建仓良机。

  西部证券:静待市场完成主动性调整

  虽然市场短期面临技术调整,但我们认为,股指在强弱分界线——60日均线处选择主动的快速回调,有利于后市行情的进一步展开。投资者可考虑在市场企稳后,短线参与调整较为充分、有政策支持、年报业绩有保证的热点板块及蓝筹品种。

  券商唱多红二月:仍首选低估值品种

  尽管A股自1月份以来的反弹走的起起落落,但在多数研究机构看来,市场中期见底的特征已然明显。近日包括中信、安信、东方在内的主流券商集体唱多A股,认为市场“红二月”可期。

  申万菱信:今年A股或现小阳线

  申万菱信基金维持对市场仍以震荡为主的观点,但或好于2011年。申万菱信认为,从全年来看,2012年A股整体走势或现“小阳线”,但具体的上涨力度还需关注经济、政策等方面的持续性和力度。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