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天业通联介入氟化工 1.35亿获银亿矿业75%股权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9-13 17:58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天业通联(002459)9月13日晚间公告,9月9日,公司与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三位股东金献东、金晓泉和管桂林签订了《敖汉银亿矿业有限公司股权转让及增资扩股协议》,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收购银亿矿业现股东部分股权并增资银亿矿业的方式取得增资后银亿矿业75%的股权,总出资额为1.35亿元。

  公告显示,银亿矿业目前核心资产包括萤石原矿、一座日处理能力300吨的萤石加工厂及一套年生产能力1万吨的氢氟酸生产装置。公司表示,随着国内对萤石资源的战略性限制和氟化工产业下游应用需求的不断扩张,氟化工产业面临良好的发展环境和机遇。公司可以快速介入氟化工产业,并适时向产业下游延伸,打造产业链,构建公司新的产业板块和利润增长点,为股东带来更多回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