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重庆啤酒董事违规买卖股票获利640元 收益上缴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1-05 21:48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停牌多日的重庆啤酒今晚并未发布复牌公告,不过其披露了董事龚治荣在违规买卖自己股票并获利640元,龚治荣称其妻在未告知龚情况下擅自打开其账户,买入800股。重啤称其收益已上缴公司。

  资料显示,龚治荣为重庆啤酒现任董事,历任合川县兴隆信用社主任、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合川支行科长,现任重庆市合川区银源商贸公司董事长。

  龚治荣股票账户于 2011年10月24日买入重庆啤酒股票800股,均价61.65元/股,25日又全部卖出,均价为 62.45元,获利640元。

  根据龚治荣出具说明,龚治荣妻子在事先未告知龚治荣情况下,擅自打开其账户买入重庆啤酒。“龚治荣当晚得知后,立即对其妻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于25日以62.45元/股的价格将24日购入的800股股票全部卖出。”

  上述买卖行为违反了《证券法》相关规定,同时也违反了《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所持本公司股份及其变动管理规则》第十三条有关上市公司定期报告公告前 30 日内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得买卖本公司股票相关规定。

  重庆啤酒在另外两个公告中分别对NCTS网站相关情况作出说明并澄清了重啤集团有意减持的报道,但对乙肝疫苗本身的众多质疑却选择了回避。对于公众质疑的II期揭盲数据中的安慰剂组应答率数据等问题,重庆啤酒在公告中一概没有回应。(王霄 发自上海)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