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鄂武商A晚间发布公告 已正式撤回配股申请材料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08 21:30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鄂武商A(000501)2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于2011年11月11日召开的第六届八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2010年度配股方案的议案〉决议有效期到期自动终止并撤回公司配股申报材料的议案》。因公司提交中国证监会审核的申请文件中的相关情况发生变化且后续发展难以判断,且批准本次配股的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于2011年11月14日期满,公司经过审慎的分析、论证和权衡,会商保荐机构中信证券,决定待期满后撤回配股申请材料。

  公告显示,公司及保荐机构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配股申请文件的申请》和《关于撤回武汉武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配股申请文件的申请》,申请撤回公司配股申请文件。鉴于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该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公司已于2012年2月7日正式撤回配股申请材料。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