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工商银行2011年股东大会(直播中)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5-31 10:4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5月31日讯

  5月31日,工商银行(601398)举行2011年股东大会,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为您带来股东大会现场最新消息:

  工商银行信用卡发卡量已有7000多万张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工商银行(601398)董事长姜建清5月31日在2011年股东大会上指出,工行信用卡发卡量已有7000多万张,未来工行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发卡行,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和居民消费水平的提升,用不了十年工行的信用卡消费额,也名列前茅。

  工行董事长:目前中国市场融资结构很不合理

  证券时报记者获悉,工商银行(601398)董事长姜建清5月31日在2011年股东大会上指出,目前中国市场融资结构很不合理,80%的融资来自于银行,10%多的来自资本市场,其中债券市场的融资又会回归到银行,合计有90%的融资都是来自于银行。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