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海伦哲决定终止增资扩股长春基洋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7 19:1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7日讯

  海伦哲(300201)6月27日晚间公告,2012年3月10日,公司与郭建伟签署合作意向书,拟以现金增资的方式对长春基洋消防车辆有限公司进行增资扩股,增资后公司将达到80%的持股比例。经2012年3月30日召开的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及2012年4月10日召开的2011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决定使用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中“其他与主营业务相关的运营资金” 8000万元增资长春基洋,4月23日,公司发布《关于增资控股长春基洋消防车辆有限公司的进展公告》,长春基洋已经完成工商登记变更手续,并领取了新的企业营业执照,公司持有长春基洋80%的股权。

  公告称,由于公司及长春基洋发展战略调整,经长春基洋双方股东友好协商,一致同意公司撤出投入到长春基洋的全部股权。公司终止使用超募资金增资扩股长春基洋后,将会继续寻求消防车行业内符合公司发展战略的优质项目进行投资。

  公告还称,目前公司正与上海电气(集团)总公司就出让其全资子(孙)公司全部股权事项进行前期接触。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