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公司]东方电气称风电需求将在调整中保持增长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8 23:50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6月28日讯东方电气(600875)周四晚间公告称,公司坚持“风电需求仍将在调整中保持一定的增长”的观点。

  此番东方电气是针对有媒体报道其风电经营情况作出的澄清回应。

  东方电气表示,公司已批量产出1.5MW双馈型风机和1.5MW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成为国内首家获得 GL认证的风机制造企业,首台3MW双馈式风电机组、2.5MW直驱型风电机组顺利下线,已逐渐批量产出,为进一步开拓风电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公司还表示,公司风电产品生产经营正常,2012年一季度,风电产品实现销售收入15.6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1.85%;风电新增订单15.5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50%;风电产品毛利率保持稳定,预计不会出现大幅减值的风险。 (全景网/雷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