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陕天然气改变安全费用计提比例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2 21:01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2日讯

  陕天然气(002267)7月2日晚间公告,2012年2月14日,财政部、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第九条规定,交通运输企业中的客运业务、管道运输、危险品等特殊货运业务应以上年度实际营业收入为计提依据,按照1.5%平均逐月提取安全费用。第十五条规定:“本办法公布前,各省级政府已制定下发企业安全费用提取使用办法的,其提取标准如果低于本办法规定的标准,应当按照本办法进行调整;如果高于本办法规定的标准,按照原标准执行。”

  按照财政部、安全监管总局《关于印发《企业安全生产费用提取和使用管理办法》的通知》的规定,公司拟从2012年3月1日起将安全费用由按上年销售收入的1%计提变更为按上年度实际营业收入的1.5%计提。本次调整预计减少2012年度利润总额1217.89万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