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3 01:27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729 股票简称:重庆百货编号:临2012-018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特别提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媒体报道核心内容:“重庆百货酝酿两年多的股权激励方案日前报请重庆市国资委”,“按照股权激励方案初步估算,股民需要承担5000多万元。”

  是否存在媒体报道的明确声明:公司目前不存在股权激励方案,也不存在上报重庆市国资委事项的发生。

  一、传闻简述

  2012年6月30日《21世纪经济报道》刊登署名李健乔,题为《重庆百货股权激励胎动 5000万元成本股民埋单》的文章,称:“重庆百货酝酿两年多的股权激励方案日前报请重庆市国资委”,“按照股权激励方案初步估算,股民需要承担5000多万元。”

  二、澄清声明

  经核实,上述报道不属实,对此公司声明如下:

  公司目前不存在股权激励方案,也不存在上报重庆市国资委的事项发生。

  公司目前经营活动一切正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报刊,本公司发布的信息以在上述指定报刊刊登的公告为准,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7月2日重庆百货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澄清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