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信证券发行两款小集合产品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3:19 来源: 证券时报网

  中信证券两款参与股指期货投资的理财产品中信贵宾7号、8号正在发行。据证券时报记者了解,这两款产品均是以绝对收益为目标,主要面向中高端客户发行的“小集合”产品,最高参与人数仅为200人,初次参与最低金额为人民币100万元。

  自2011年以来,各家券商相继推出了多款参与股指期货套期保值的“小集合”产品,在A股市场大幅震荡的背景下,为投资者带来稳定的投资回报。记者查阅公开数据发现,以中信证券之前发行的参与股指期货投资的贵宾6号为例,该产品成立于2011年10月,截至今年6月末的年化收益率已达9.3%,今年以来的年化收益率更是高达13.3%,远超该产品5%的业绩比较基准。

  业内人士指出,中信证券新推出的中信贵宾7号、8号,较之市场上以股指期货套期保值为主的“小集合”产品而言,产品设计的主要亮点在于策略多样化,不仅可以通过股指期货套期保值对冲系统性风险,也可以以套利交易、趋势交易为辅追求超额收益。(孙晓霞)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