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7:2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676股票简称:ST思达公告编号:2012-22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1、公司第六届第三次董事会于2012年6月26日以通讯方式通知全体董事。

  2、2012年7月3日,公司董事会第六届第三次会议在郑州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

  3、公司董事会应到5人,实际出席4人(丁永生先生委托杜海波先生代为表决)。

  4、会议由董事长刘双河先生主持。全体董事出席本次会议。

  5、会议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以下决议:

  同意赵依兵先生辞去公司副总经理、行政总监的职务,赵依兵先生辞职后,不再担任公司任何职务。

  表决结果:五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通过。

  河南思达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