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4 07:41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506证券简称:中润资源公告编号:2012-023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数量为474,570,000股,占总股本比例61.30%。

  2、本次有限售条件的流通股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7月5日。

  一、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取得的基本情况

  2008年12月12日,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了本公司向山东中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润集团”)发行不超过364,57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向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惠邦投资”)发行不超过110,000,000股人民币普通股购买相关资产。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于2008年12月29日办理完毕股份登记工作。2009年6月5日,本公司股票恢复上市交易。根据相关规定,中润集团、惠邦投资所认购的本公司股份限售期限为36个月,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6月6日。

  二、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2012年7月5日;

  2、本次解除限售股份情况如下:

  ■

  三、本次解除限售后上市公司的股本结构

  ■

  四、控股股东对其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处置意图

  公司控股股东山东中润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及其一致行动人惠邦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暂无计划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后六个月以内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5%以上解除限售流通股,并承诺:如计划未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竞价交易系统出售所持公司解除限售流通股,并于第一笔减持起六个月内减持数量达到5%以上的,将于第一次减持前两个交易日内通过上市公司对外披露出售提示性公告。

  五、其他情况说明

  (一)相关承诺及其履行情况

  ■

  ■

  (二)经本公司董事会核查,截至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的股东中润集团、惠邦投资严格履行了上述有关股份锁定的承诺;中润集团、惠邦投资及实际控制人郑峰文先生均严格履行了上述关于避免关联交易的承诺;中润集团、惠邦投资及郑峰文、郑建文先生均严格履行了上述关于避免同业竞争的承诺,未发生任何违反承诺的行为;并且,不存在中润集团、惠邦投资对本公司的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本公司对该股东的违规担保等损害本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特此公告。

  中润资源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