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禾欣股份拟不超3800万整体收购宏国化工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8:59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5日讯

  禾欣股份(002343)7月5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2012年7月4日与建新工业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股权转让框架协议》,同意拟整体购买建新控股所持有的张家港宏国化学工业有限公司100%股权,最终收购的价款以不高于3800万人民币及经审计后的净资产为依据协商确定,资金来源为超募资金。公司在此次收购之前不持有宏国化工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宏国化工100%的股权,宏国化工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公告称,收购该公司有利于拓宽公司产品线,增强公司市场优势和竞争力,提高公司的资产回报率,使股东价值最大化。此外,本次收购有利于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迅速拓展公司业务规模,提升公司盈利水平。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