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招商证券:医药板块关注增速环比加快个股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12:30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7月06日讯

  招商证券7月6日发布研报称,该机构对重点覆盖的40家公司2012年半年报业绩进行前瞻,大部分符合预期,部分品种略超预期,40家公司2012年二季度表观净利润同比增长20%,略高于2012年一季度的19.3%,略低于2011年二季度的22.5%。

  在整体宏观经济处于寻底过程、医药板块利空政策基本已有预期且估值整体有支撑的背景下,医药板块具有策略性配置价值,龙头股价值凸显,继“5月布局龙头、6月龙头收获”的观点以后,招商证券建议7月份继续持有龙头股并建议关注业绩增速较快及环比改善的个股。7月投资组合东阿阿胶、云南白药、天士力、康美药业、瑞康医药、东富龙、中新药业、千金药业、智飞生物、浙江医药及冻干血塞通生产企业。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