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博云新材拟定增6.3亿元研究飞机轮刹车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20:32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赵艳云 严政)博云新材7月13日晚发布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4925万股,发行价格不低于12.77元/股,募集资金总额6.29亿元,用于“增资长沙鑫航用于飞机机轮项目”、“与霍尼韦尔设立合资公司实施飞机机轮刹车系统项目”以及“补充流动资金”。

  公告称,公司目前的核心业务为从事航空航天产品(军用、民用飞机刹车副<粉末冶金飞机刹车副、炭/炭复合材料飞机刹车副>、航天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等三大类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产品。

  本次募投项目实施完成后,公司通过参与飞机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业务以及提供配套机轮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在航空制造产业中的系统集成能力和整体配套能力,提升国际市场地位和拓展国际市场空间,有利于降低经营风险,增加新的利润增长点。

  博云新材7月9日起停牌,停牌前报收14.76元。【解读

  更多: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