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公司]鞍钢股份被辽宁证监局责令公开说明承诺事项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22:41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7月13日讯? 鞍钢股份(000898)周五晚间公告称,公司收到辽宁证监局《行政监管措施决定书》,责令公司在收到决定书之日起10日内,就2007年配股期间承诺收购事项至今尚未履行完毕作出公开说明。

  决定指出,2007年7月,公司在申请配股期间向辽宁证监局承诺,将与鞍钢集团一起尽快完成鞍钢国贸的资产清查,力争在当年年底前完成收购工作,消除产品销售方面的关联交易。但截至目前,该承诺收购事项尚未履行完毕。

  就上述问题,鞍钢股份表示,由于受到鞍钢集团与攀钢集团联合重组以及整个钢铁行业不景气影响,公司未能履行上述承诺。公司正在与鞍钢集团相关部门积极推进整合鞍钢国贸业务事宜,尽快落实对该事项的承诺。(全景网/陈祎)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