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自愿性信息披露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工科技”或“公司”)坚持“以市场为牵引力,以技术为推动力”的发展策略,努力向高端制造和服务型制造转型,近期公司四个项目获得国家及地方政府资金无偿资助,具体内容如下:

  一、公司收到湖北省发改委与经信委《关于转发下达国家电子信息产业振兴和技术改造项目 2012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鄂发改投资[2012]745 号)文件,确定将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正源光子技术有限公司FTTx光纤接入系统用关键器件及模块产业化项目列入中央投资项目计划,获批国家专项资金无偿资助400万元。

  二、公司收到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关于东湖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现代服务业综合试点2011年项目立项的通知》(武新管科创[2012]14 号)文件,批准“面向农医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云监管服务系统开发与应用”等32个项目立项。华工科技全资子公司武汉华工图像技术开发有限公司的“面向农医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云监管服务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和公司的“激光加工连锁及先进工艺服务应用”项目同时入选为立项项目。

  其中“激光加工连锁及先进工艺服务应用”项目获批开发区专项资金无偿资助500万元;“面向农医产品全生命周期的云监管服务系统开发与应用”项目获批开发区专项资金无偿资助1000万元。

  三、公司收到国家发改委办公厅《关于2011年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的复函》(发改办高技[2012]1424号)文件、教育部《关于转发《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2011年信息安全专项项目的复函》的通知》(教技司[2012]193 号)文件,批准公司“信息系统数据安全保护产品产业化”项目为2011年信息安全专项项目,获批国家专项资金无偿资助450万元。

  四、必要提示

  以上四个项目获得专项资金无偿资助总额为2350万元。上述无偿资助资金的到账时间尚不确定,公司将在取得上述无偿资助资金时按企业会计准则的规定进行确认和计量。预计将对公司2012年度损益产生较小的正面影响。

  公司提醒广大投资者:《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为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公司在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华工科技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