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0668证券简称:荣丰控股公告编号:2012-22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并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同向大幅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过注册会计师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公司北京项目销售已近尾声,长春项目和重庆项目又尚未达到销售条件,再加国家对房地产行业持续调控,故市场成交低迷,公司主营业务收入较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另,因长春等项目的推进,公司今年新增贷款1.5亿元,致公司财务成本较同期相比大幅度上升,利润较同期相比大幅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结果,公司2012年半年度财务数据以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荣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