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0:5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574 证券简称:明牌珠宝公告编号:2012-029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浙江日月首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月集团”)的通知,其于201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通过股票二级市场购入了本公司的部分股票,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人名称:日月集团

  二、增持目的及计划:

  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以及对公司未来发展前景的信心,计划在 2012年7月12日至2012年10月12日期间, 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增持公司股份的下限不低于500,000股,上限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三、增持方式: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系统允许的方式进行。

  四、本次增持股份数量、价格及比例:

  日月集团于2012年7月12日至7月13日,通过股票二级市场增持公司股份共计422,819股,增持平均价格约为16.93元/股,约占公司总股本的0.18%。

  五、本次增持前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情况:

  公司控股股东日月集团与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日月控股有限公司、绍兴县携行贸易有限公司、绍兴县鑫富投资有限公司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增持前, 日月集团持有公司股份71,385,217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74%;永盛国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70,025,035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18%;日月控股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11,349,923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73%;绍兴县携行贸易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6,944,715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89%;绍兴县鑫富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5,674,966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36%。

  上述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 165,379,856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68.91%。

  六、本次增持后控股股东持股数量及比例:

  日月集团本次增持公司股票422,819股,增持后,截至2012年7月13日,日月集团共计持有本公司 71,808,03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9.92%。

  七、合法性:

  本次增持行为符合《证券法》等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的有关规定,不会影响公司上市地位。本次增持完成后,公司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规定,履行报备程序和信息披露义务。

  八、其它说明:

  公司控股股东日月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承诺: 在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并严格遵守有关规定,不进行内幕交易、敏感期买卖股份、短线交易,增持期间及法定期限内不超计划增持。公司将继续关注日月集团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依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浙江明牌珠宝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