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6 00:56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证券代码:002650 证券简称:加加食品公告编号:2012-032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2012年6月30日

  2.前次业绩预告情况:公司董事会在2012年4月24日公开披露的《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一季度季度报告》中预计:2012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相比增长幅度在0%-30%之间。

  3.修正后的预计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比上年同期增长:30% – 33%

  盈利:5,630万元

  盈利:7,300万元 – 7,500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0.38元 – 0.39元

  盈利:0.39元

  二、业绩预告修正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修正的相关财务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修正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公司紧紧围绕实施“淡酱油战略”和“茶籽油战略”展开经营活动,着力调整优化产品结构和成本费用结构,在酱油产能不足的情况下,拓展高端品类份额,扩大高毛利产品比重,有效实现了效益的优质增长,同时在打造和构建可持续的经营基础和市场基础,为未来进一步提升盈利能力做好准备。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修正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

  2.2012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预约披露时间为2012年8月16日,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2年7月16日加加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修正公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