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波段洗盘将带来中线建仓良机 十大博客看后市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1-07 15:56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在短线技术指标背离及3067-2826下降轨道上轨压力下,今日两市沪指继续强势震荡整理。自上周四冲高回落以来,沪指日线调整已达3日,空间上,沪指围绕2510-2536这一区间震荡多大7次以上。不过,沪指盘中震荡调整并未触及5日线,强势特征明显。沪指今日成交量继续萎缩,较上周五同比减少22%。

  淘金客(微博):波段洗盘将带来中线建仓良机

  一旦波段洗盘到来,则将是稳健型投资者入场的好时机。而这次波段洗盘,也将是底部第一次中线建仓良机。

  占豪:正常调整 阶段性行情曲折盘升

  近期,最重要的不是看大盘,而是选个股。因为当前行情阶段性大势定了,而机会则就集中在个股上。

  村长:周二有望中阳形成突破

  如周二能出现所预期的中阳线上涨行情,则运行了半年有余的沪指日线中期下降轨形成突破。

  封起De日子:行情是否全部结束

  大盘全天维持冲高回落震荡整理的格局,券商、资源、保险、银行、交通工具、水泥建材等板块个股集体调整,只有钢铁、黄金、造纸印刷等少数板块红盘。

  萌生:市场进入了诱空与诱多的僵持阶段

  上周市场尽管在2450点一带遇到了短线压力,但随后能够一鼓作气将2500点的整数关口一举突破,除了市场自身做多能量的突然爆发外,更重要的一点在于,主流热点的炒作不断趋向高潮。

  老倪先生:受制于中期下降趋势

  分时上涨支撑线将支持大盘继续上涨,甚至可能会加速,等突破了3067-2826连线形成的中期下降趋势线之后,在2667、2610两个重要低点下方的2600点附近区域,再看看有没有调整压力和调整欲望。

  股民大张(微博):横盘振荡后是假突破

  大盘目前已经运行到喇叭口的上沿,这里的向上突破必须有量能的配合,而这里的横盘振荡后的突破仅仅是增加了震荡的幅度,所以这里对后市最有利的就是向下的主动回撤。

  刘东声(微博):长线睡 短线退 中线先不追

  以上证指数为观察视角,首先,上证指数没有跌破5日均线,也没有跌破这次的上涨趋势线。同时,也没有突破3067点以来的下跌压力线。

  图锐(微博):一点位可界定当前调整性质

  耐心等待新热点的产生,一旦资金有意去追捧形成群体效应,那么市场也就会摆脱目前的缩量调整局面,相反,只要确立了当前调整为“整固”性质,新热点的产生也就不会太遥远。

  小杜:谨防市场出现浅幅短调

  个人坚决认为大盘发生一次浅幅度的短线调整,幅度应该不会低于2450点,时间应该不会超过3天。之后市场仍然有进一步走高的可能。

点击查看更多博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