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远东电缆营销经验分享:路可以很远,梦想却很近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08 11:55 来源: PRNEWS.cn中国商业电讯
    江苏 2012-02-08(中国商业电讯)--2012年1月31日,三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电缆产业业务经验分享会在宜兴国际饭店、荆溪宾馆、宜兴大酒店和华亭国际饭店同时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千名营销经理欢聚一堂,共享2011年营销成果。 

    交流会气氛非常热烈,掌声不断。各片区的营销经理代表分享了工作上的心得体会,他们用自己的方式、自己的语言,根据自己的实践,表明了广大营销工作者面对残酷市场,勇于克服困难,共创远东大业的决心。 

    “努力付出必定有回报”,这是江苏片区营销经理周琴芳一直深信的话。对于每位客户,每项工作流程,周琴芳总是会不遗余力地做到最好。做深、做细、做透,周琴芳用她的方式赢得了好评,她用对自己和对他人负责的态度深深地抓住了客户的“心”。 

    这些成功的经理中不乏刚加入远东的年轻人,北京片区的营销经理戴北平加入远东的时间不长,但即使处于这样激烈的竞争环境,他依旧闯出了自己的天地。他坚信“一份付出,一分收获”,他认为做营销是一件认真的事,要把客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营销经理想要与客户保持长期的良好合作,就要把客户当朋友,真诚地对待他们。戴经理将这个方法浓缩为七字真言“真心真情为客户”。 

    凡事靠人,勤是走向成功的保障。来自盐城的营销经理朱国栋也有着自己的经营准则。“成功需要有明确的目标,同时也要有超强的行动力”,“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百分之百去努力”,在工作中,朱国栋兢兢业业,他在稳固老客户的同时,积极开拓新客户,与客户达成默契的合作关系,终于赢得了所有人的赞赏。 

    “营销就是思考怎么挣钱?”“营销工作里面学问很大,关键是怎么跟人打好交道”,北京片区的营销经理周建伟对于营销有着自己的见解。做为一个年轻的营销经理,周建伟初次见客户连名片都不懂得怎么递。正因为如此,他用自己的方法体悟出了一条的营销之道,“营销关键还是要诚信、实在,让客户感受到合作的真诚”。身处远东,周建伟对未来充满了信心,他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坚信自己会越做越成功。 

    “学习是我制胜的法宝”,通过不断的学习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的技能水平,还能掌握第一手的信息,让你在与客户沟通的时候得心应手。对于喜好学习的无锡片区营销经理杨亦胜来说,一直在寻找学习与工作之间的契合点,也正是这种孜孜不倦的学习态度让他在与客户的沟通中,在挖掘客户的深层次需求中游刃有余。 

    远东是实现梦想的地方,许许多多的远东人在这里实现了自己的价值,但是梦想之路不总是坦途,唯有不懈的坚持与超越才可抵达目标,远东人的前行之路还很长,但只要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努力,梦想依然可以很近。(苏敏 钱艺鹏)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