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大立科技重组告吹一字跌停 东吴系基金集体踩雷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3-01 09:21 来源: 长江商报

  长江商报消息 因“筹划重大资产重组”而让投资者苦等三个半月之久的大立科技,重组结果昨日出炉。让投资者失望的却是一纸“告吹”公告,终止重组的理由是“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构成较为复杂”。受此影响,昨日该股开盘便“一”字跌停,报收34.11元。

  重组告吹

  大立科技披露公告称,鉴于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所涉及的标的资产构成较为复杂,虽经充分论证,部分标的资产仍不完全符合《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相关条件。经审慎研究,公司决定终止筹划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宜。公司股票将于2012年2月29日开市时复牌。

  因涉及筹划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大立科技股票于2011年11月10日起停牌。停牌前一个交易日大立科技涨5.63%。

  此外,大立科技还发布了2011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营业收入、营业利润、利润总额、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各项经营指标较上年同期均有所下降。其中去年实现营业收入2.3亿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3093.83万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净利润2650.24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同比下降42.01%。

  五家游资出逃逾744.96万元

  据了解公司已不是第一次启动重组。早在去年三月公司便停牌进行重组,但最后以“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各方利益,尽管各方在股票停牌期间进行了积极磋商,但仍未能达成一致”为由终止了重组。值得注意的是,去年重组之前,该股股价大涨逾45%。重组失败后,该股连续两个“一”字跌停。

  此次公司的重组“套路”似乎与去年一致。昨日该股二级市场上也受重组告吹的影响,“一”字跌停。业内人士称,后期走势或将继续跌停。

  在跌停的背后,却是游资的集体出逃。昨日深交所龙虎榜上,卖出席位财通证券杭州龙井路证券营业部等五家游资总出逃金额高达744.96万元。本报记者高欣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