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彩虹电子参与西安地产项目开发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2-22 14:38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12月22日消息,彩虹电子(00438)公布,附属西安彩虹与陕西泰华拟合作开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土地,西安彩虹提供土地及其现有固定附着物,价值为1.4亿元。

  彩虹电子发布公告称,公司全资附属西安彩虹与独立第三方陕西泰华订立土地开发合作协议,西安彩虹与陕西泰华同意合作开发位于中国西安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沣惠南路与科技二路十字西南侧的土地。

  根据协议,西安彩虹提供土地及其现有固定附着物,陕西泰华在土地上建造多项物业并支付其余的开发费用,作为彼等各自对项目的出资。建设完成后,陕西泰华将向西安彩虹返还土地上所建的一定数量的房产及车位作为西安彩虹出资所得。

  至于西安彩虹对项目出资(即土地及其现有固定附着物)的资产价值,经独立估值师确定为1.424289亿元。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