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沪指失守2319前期低点 创两年半新低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10-12 09:4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继昨日汇金救市失败后,今日两市低开低走再度杀跌,开盘仅十分钟,沪指就失守2319点前期低点,跌幅超过1.1%,创下2009年4月份以来的两年半新低。深成指开盘即失守万点整数关口,创2010年7月20日以来的新低。

  从盘面上看,煤炭板块受资源税影响,依然跌幅居前,整体下跌达到1.4%,电器、石油、汽车、传媒、黄金、有色等板块也跌幅居前。而保险、造纸、券商、银行、地产等板块逆势飘红。

  交银国际认为,此次汇金的任务是:单兵作战,以一已之力将市场从非理性恐慌引向理性估值修复,任务是比较艰巨的。正是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面对悲观的群敌,汇金此次出资如放信号弹、演空城计,不是吹冲锋号、拼实力战,有点蜻蜒点水、杯水车薪。此次汇金的任务其实是以理性旗帜引导市场在经济基本面拐点到来之前超前展开反转行情或大反弹行情。悲观情绪之下,做这样一个提前量,汇金必须考虑适当的入市策略和手段。

  大成基金认为,目前A股市场大的系统性风险已排除。银行系统的风险基本得到控制,那些确实难以改善的资产也陆续被剥离;只要金融系统整体稳定,实体经济受到的冲击不会太大。现在市场最缺乏的是信心,大成基金看好中国中产阶级崛起和中国人口结构变化的大背景下,大消费板块的投资机会。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