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快讯:沪指窄幅震荡 多空双方继续观望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8 14:19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股指持续窄幅震荡,保险、生物制药、船舶制造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汽车、钢铁等板块跌幅居前,初灵信息、浦东建设、海南瑞泽等十几只股票涨停。

  分析人士表示,股指午后维持震荡,两市涨跌个股基本维持五五开状态。涨幅居前的个股多为具备题材炒作的中小板及创业板个股,权重股表现一般。同时,避险资金选择水泥、酿酒,医药,电力等板块,推高相关个股股价。整体来看,缩量下的市场,热点持续性欠缺,追涨仍需谨慎。

  西部证券认为,国内经济加速回落,国际环境动荡不安,令A股市场浓重的忧虑情绪挥之不去。从目前整个市场大环境、投资者心态、量能水平和热点表现等方面观察,当下市场弱势依然明显,短期整体格局仍以震荡探底为主。操作上,对于行业前景预期较差的周期性板块仍应回避,稳健型投资者仍宜保持谨慎观望态度,待大盘企稳后再进行操作。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