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海南椰岛否认中粮接盘传闻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1-08-22 03:50 来源: 深圳商报

  【深圳商报讯】海南椰岛(600238)今日发布澄清公告,否认中粮接盘公司大股东持股等传闻。

  公告称,2011 年8 月18 日,某报刊登题为《海口国资谋“嫁”椰岛 中粮有意“迎娶”》的报道。该报道称海南椰岛第一大股东即将变化,海口国资有意将股权转让给一家央企,中粮集团旗下香港上市公司中国食品有意接盘,持股比例至少在30%以上。该报道中还提到公司正在接触的战略投资者包括五粮液、中粮集团和中轻控股,央企中粮接盘的可能性最大。公司于8 月18 日向第一大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发出关于上述媒体报道的问询函,公司第一大股东海口市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及其实际控制人声明:截至目前,其尚未与任何公司就股权转让事项进行实质性接触和商洽,并承诺在未来三个月内不进行资产重组和股权转让事项。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