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重庆啤酒澄清二股东有意减持报道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1-05 21:46 来源: 上海证券交易所

  一、传闻情况

  近日有媒体刊载了关于本公司第二大股东有意减持所持本公司股份的报道,我公司就上述报道事项向相关当事人进行了查询。

  二、澄清说明

  经查询公司董事会秘书邓炜先生,邓炜先生表示《21 世纪经济报道》所述其早在11 月10 日“就频繁跟股东沟通,透露二股东重啤集团有意减持”的报道不是事实,邓炜未从重啤集团得知重啤集团有意减持我公司股份的信息,也从未就此信息向任何投资者进行交流沟通。

  经查询我公司董事长黄明贵先生,黄明贵先生表示《21 世纪经济报道》所述“11 月22 日前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林及同时担任重啤集团和上市公司董事长的黄明贵双双上门拜访,告知该机构减持的意愿,并解释减持的原因”的报道不是事实。黄明贵先生没有到任何投资机构进行过拜访,也从未有与投资者讨论重啤集团减持我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

  经查询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林先生,杨林先生表示《21 世纪经济报道》所述“11 月22 日前后,重庆轻纺控股(集团)公司董事长杨林及同时担任重啤集团和上市公司董事长的黄明贵双双上门拜访,告知该机构减持的意愿,并解释减持的原因”的报道不是事实。杨林先生没有到任何投资机构进行过拜访,也从未有与投资者讨论重啤集团有意减持我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

  我公司已向股东重庆啤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发出《征询函》,重啤集团于2011 年12 月31 日以书面回函我公司,未有减持我公司股份的意向,没有减持我公司股份的情况发生。

  三、其他说明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刊登的正式公告为准。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 年元月5 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