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重庆啤酒公告乙肝疫苗临床试验结果仍在分析中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07 21:02 来源: 全景网络

  全景网2月7日讯 重庆啤酒(600132)周二晚间公告称,截至2月7日,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的单位仍在对公司“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II期临床试验结果进行分析和总结。

  重庆啤酒公告还显示,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的单位仍在继续上述项目的II期临床研究。

  此前,因公布的乙肝疫苗项目进度差于预期,重庆啤酒曾连续多日跌停,(全景网/刘磊)

  附公告原文: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 “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研究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新药研制具有高风险、高投入、周期长、重大不确定性的特性,公司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截止本公告发布日,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疗效及安全性的多中心、随机、双盲、安慰剂对照的 II 期临床研究” 按临床试验方案已在各家临床医院完成临床试验,目前正在进行分析总结工作。

  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单位的“治疗用(合成肽)乙型肝炎疫苗联合恩替卡韦治疗慢性乙型肝炎患者的疗效及安全性的随机、双盲、多中心 II 期临床研究” 正在继续进行中。

  自2012 年1 月9 日发布本项目研究进展公告(临2012-005 号)以来,以北京大学人民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临床研究和以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为组长单位的临床研究没有新的重大进展情况发生,本公司没有应披露未披露信息。

  特此公告。

  重庆啤酒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2 年2 月7 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