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双良节能独获朔州供热30年特许经营 不得转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2-23 01:55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夏子航 ○编辑 全泽源

  双良节能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山西双良再生能源开发利用有限公司已与朔州市住房保障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签署《朔州市城镇供热特许经营协议》。

  山西双良将独家享有供热业务的经营权利,朔州不得将特许经营权授予第三者或无故终止特许经营权,且不得无故减少特许经营权范围或妨碍特许经营权的实施;特许经营期限30年,为自2012年1月18日起至2042年1月18日止;特许经营权地域则为朔州市区七里河以南范围和朔州经济开发区内平朔铁路专用线以西、安泰街以南区域。此外,如果华电集团2×300MW热电联产机组2012年不能如期开工,朔州也会将其七里河以北规划供热区域纳入山西双良特许经营范围。设计供热能力2000万㎡。

  届时,供热采暖价格将依照政府统一定价,项目的建设、管理、运营由山西双良子公司朔州市再生能源热力有限公司具体实施。不过山西双良在特许经营期间,不得将特许经营权及相关权益进行出租、抵押或质押给任何第三方。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