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09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股票代码:600112股票简称:长征电气编号:临2012—019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名称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接到股东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关于更名的通知函,该公司于2012年6月4日,在广西壮族自治区注册处已由原“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更名为“银河天成集团有限公司”。

  广西银河集团有限公司目前持有本公司股票104,388,810股,均为无限售流通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50%,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特此公告。

  贵州长征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二年六月八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