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农业板块表现强势 隆平高科等三股涨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14 14:11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14日讯

  6月14日午后农业板块表现异常强势,截至14:10,隆平高科(000998)、万福生科(300268)、正邦科技(002157)等三股涨停。板块内个股大幅飘红,给略显颓势的市场增添了一抹亮色。

  在这三只牛股的强势领涨下,农业板块个股大面积飘红,敦煌种业(600354)、登海种业(002041)、壹桥苗业(002447)等涨幅均超4%。

  消息面,6月13日农业部部长韩长赋主持召开常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研究部署进一步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工作。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农业部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1号文件加快农业科技创新与推广的实施意见》,到“十二五”末,农业科技进步贡献率达到55%以上,主要农作物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到60%以上。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