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太平洋证券:关注黄金、基本金属类股票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0 07:49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0日讯

  太平洋证券日前发布有色金属行业研报。研报指出,上半个月,股票与期货市场在救市传闻与经济下滑正负面信息中起起伏伏。

  太平洋证券指出,目前黄金、基本金属(铜铝铅锌锡镍)价格已跌至前期低点水平,反应出整体经济下行的大部分的利空影响,未来中长期在经济不稳与政策上行的煎熬中仍处于阶段性震荡走势。但是短期来看,对于大宗商品价格而言,尤其是金融属性较强的黄金及基本金属价格在全球货币政策整体宽松预期的带动下有望阶段性走升。另外,前期商品价格大幅下滑带动制造业主动型去库存化加速,虽然国内经济中周期见底年内较难预见,但是在三季度仍可见短周期补库存行为。因此,建议投资者近期可以关注黄金股及对经济较为敏感的基本金属类股票。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