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海亮股份获控股股东累计增持1200万股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7 19:04 来源: 时报快讯-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6月27日讯

  海亮股份(002203)6月27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公司控股股东海亮集团有限公司的通知,截止2012年6月26日,海亮集团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合计增持公司股份1200.93万股,占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1.55%,已完成本次增持计划。

  公告称,海亮集团于2012年1月16日至1月17日首次增持公司股份,海亮集团委托公司于2012年1月18日对外发布了《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基于对目前资本市场形势的认识及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计划从首次增持之日起12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和深圳交易所的有关规定以及市场情况累计增持不超过公司总股份2%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不低于公司总股份1%的股份(含此次已增持股份在内)。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