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孙树明:打造中国领先的证券金融集团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6-28 04:34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本报实习记者 常仙鹤

   

   广发证券董事长孙树明27日在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广东产业资本融通创新论坛”上表示,广发证券将立足广东,打造中国领先的证券金融集团。

   孙树明表示,广东是我国金融大省,上市公司数量为全国第一。2011年全省GDP超5万亿元,人均超5万元,这都为证券公司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日前召开的券商创新大会,进一步提出深化发行制度改革、完善退出制度、健全分红制度、保护中小投资者利益、发展债券市场、推动长期资金入市、推动证券公司创新发展等一系列改革措施,为证券公司的发展打开极为广阔的空间。

   他表示,金交会是广东推进金融强省战略和广州建设区域金融中心战略的重要举措。随着省市金融战略的推进,金融行业将有机会在广东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发挥更大作用,企业和居民将有机会得到更加充分、更全面的金融服务,作为金融行业的一员,广发证券将会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投融资服务。

   孙树明介绍,广发证券日前确定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领先、亚太一流的证券金融集团的战略目标,将继续整合资源、积极创新、向客户提供全周期、全产品的综合化服务,力争各项证券业务成为广东第一。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