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宏达股份:终止钼铜项目将影响业绩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00:41 来源: 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记者 田立民 宋元东

  针对当地政府有关钼铜项目终止的最新表态,宏达股份今日发布后续公告予以证实,并表示如果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对公司经营业绩会产生一定影响。

  公告显示,7月3日下午,什邡市政府门户网站“什邡之窗”登载了《什邡今后不再建设宏达钼铜项目》的信息,其中提及:“针对群众当前的诉求,经市委、市政府研究决定:一是坚决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鉴于部分群众因担心宏达钼铜项目建成后,会影响环境,危及身体健康,反映十分强烈,决定停止该项目建设,什邡今后不再建设这个项目。”

  就地方政府上述表态对公司带来的影响,宏达股份表示,截至目前,钼铜项目仅举行了开工典礼,尚未正式开工建设。宏达钼铜投入的前期费用主要包括工程支出(可研、环评、安评等专项费用及职工薪酬)、固定资产购置支出(交通工具及办公用品)和土地预付款。如果钼铜项目终止建设,将会对宏达股份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

  公司是否接到项目终止的书面通知书?项目终止后是否异地改建?由于钼铜项目为宏达股份正在筹划中的定增募投项目,再融资计划是否会延续?公司是否会得到相关补偿?就这些投资者可能关心的问题,上述公告并没有进一步予以说明。记者昨日就此致电宏达股份相关人士,对方称,由于事情过于敏感,从他这个层面来讲目前也没法回答,一切信息以公告为准。

点击进入[宏达股份吧]讨论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