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太阳能 EVA 封装胶膜产品通过TUV认证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0:48 来源: 证券时报网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南京红宝丽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材料公司")太阳能 EVA 封装胶膜产品日前通过德国TUV NORD认证。TUV NORD通过对新材料公司太阳能EVA封装胶膜产品光照辐射、外观检验、组建最大功率、绝缘试验和湿漏电流试验等八大性能的检测,产品符合TUV NORD EVA胶膜认证条例标准。TUV证书号:4478012406749-035,发证时间2012年6月26日,有效期5年。

  TUV标志是德国TUV专为元器件产品定制的一个安全认证标志,在德国和欧洲得到广泛的接受。

  从目前行业情况来看,通过TUV认证是光伏产品进入欧洲市场的通行证。此次新材料公司太阳能 EVA 封装胶膜产品通过TUV NORD认证,标志着新材料公司太阳能EVA封装胶膜产品已具备了进入欧洲等光伏市场的条件。2011年底,新材料公司年产1200万平方米太阳能EVA封装胶膜项目已试生产成功,具备年产1200万平方米太阳能EVA封装胶膜的生产能力。

  新材料公司将加强营销管理,早日形成产品销售,为公司拓展新兴材料产业,促进公司业绩增长提供有力支持。

  特此公告。

  南京红宝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 7月 4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