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TCL坠入1元区后跌势未减 李东生5次增持均亏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5 14:15 来源: 中国证券网
TCL坠入1元区后跌势未减李东生5次增持均亏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倪丹)今年屡获产业资本增持的TCL集团继昨日破位坠入1元区之后,今日再续下滑走势,截至14:00,该股股价下跌1.51%,报1.96元,盘中最低曾一度触及3月29日创下的1.95元的前期低点。

  统计数据显示,仅在5、6月份,TCL集团就先后获得产业资本共计10次的增持,其中董事长李东生的增持就占了5次。总体来看,上半年TCL集团共获产业资本增持3214.14万股,在A股的相关产业资本增持排行中位居前列。但令人疑惑的是,产业资本越是青睐有加,TCL集团的股价表现越是低迷。以李东生首次增持的5月4日收盘价2.19元作参照,截至目前,TCL集团已累计下跌超过10%,特别是6月以来,TCL集团基本上呈单边下跌的态势。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