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控股子公司与伟世通解除合作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1: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报记者 陈静

  华域汽车(600741)7月6日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决定解除与Visteon Corporation(伟世通公司)此前签署的谅解备忘录。

  2011年12月1日,华域汽车公告称,控股子公司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与伟世通公司签署不具有法律约束力的谅解备忘录,双方有意深化在内饰业务方面的战略合作。当时公告称,延锋伟世通有意通过收购、整合等方式,与伟世通公司在内饰业务方面深化战略合作。

  公告介绍,现经延锋伟世通和伟世通公司充分讨论,在对多种方案进行全面评价后,双方一致同意解除该谅解备忘录。华域汽车称,作为延锋伟世通的股东,华域汽车和伟世通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延锋伟世通的发展,积极拓展全球重点客户的业务。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