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经营范围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06 01:59 来源: 中国证券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鉴于:1.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公司从事融资融券业务的议案》,同意公司从事融资融券业务,授权公司经营层向证券监督管理机构申请融资融券业务资格,并在获得批准后办理相关变更手续。(此事项详见公司于 2011 年 12 月 30 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融资融券业务资格的批复》(证监许可[2012]862号),核准本公司变更业务范围,增加融资融券业务。(此事项详见公司于 2012 年 6月 30 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融资融券业务资格获批的公告》)

  3.公司原经营范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

  根据上述股东大会决议及中国证监会的批复,经公司申请,桂林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于2012年7月4日核发了公司新的营业执照,公司经营范围变更为: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证券资产管理;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融资融券。

  本公司《公司章程》中第十三条经营范围条款按上述内容进行相应调整。

  特此公告。

  国海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六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