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龙虎榜:机构净买入顺络电子、建投能源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3 21:47 来源: 中国证券网

  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杨翔菲)龙虎榜显示,四机构买入顺络电子4940.97万元,一机构卖出1251.85万元,机构净买入3689.12万元,占日成交总额的36.32%,该股今日收盘涨7.05%。此外,开盘即宣布涨停的建投能源被三机构买入3191.96万元,一机构卖出574.33万元,机构净买入2617.63万元,占比45.81%。

  顺络电子本周将公布中报,预计将持续盈利。目前全球电子行业景气度正处于回暖阶段,券商指出,叠式电感、绕线电感、LTCC共同推动公司未来几年收入高速成长,通过对原材料、产能利用率以及人工成本的变化的测算,预计公司2012年毛利率将有较大的提升,公司将进入盈利拐点。

  建投能源是一家从事投资、建设、经营管理以电力生产为主的能源项目的公司,河北南网最大的发电公司之一,电力板块的二线龙头。公告因调高上网电价及投资收益,业绩扭亏为盈,净利5700万。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