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1:00 来源: 中国证券报

  证券代码:000007证券简称:零七股份公告编号:2012-023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2年1月1日至2012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项目

  本报告期

  上年同期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

  盈利:600万元–650万元

  亏损:76.47万元

  基本每股收益

  盈利:约0.026-0.0281元

  亏损:0.004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期业绩预告未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内新增钛矿产品销售及借款利息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业绩预告是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测算的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2012年半年度报告数据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证券代码:000007证券简称:零七股份公告编号: 2012-024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重要提示

  1、本次会议无否决或修改提案的情况;

  2、本次会议无新增提案提交表决。

  二、会议召开情况和出席情况

  1、召开时间

  ①现场会议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星期五)14:30

  ②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7月12日--2012年7月13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9:30至11:30,13:00至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7月12日15:00至2012年7月13日15:00期间任意时间。

  2、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深圳市福田区华强北路现代之窗大厦A座26楼公司会议室。

  3、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4、会议召集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5、现场会议主持人:董事、总经理黄晓峰先生

  6、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关于加强社会公众股股东权益保护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及《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三、出席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股东情况

  截止股权登记日(2012 年7月9日)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结束时,公司发行在外股份总数为230,965,363股,其中无限售流通股184,965,363股,限售流通股46,000,000股。

  参加本次股东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 17

  人,代表公司股份 66602935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8.84%。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

  出席现场会议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2 人,代表公司股

  数 65206226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28.23 %。

  2、参加网络投票的股东: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人共 15 人,代表公司股份 1396709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6047 %。

  四、提案审议和表决情况

  1、审议通过了《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赞成 66601235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9.9974 %,反对 0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弃权 170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26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赞成 65498626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8.34 %,反对 0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弃权 1104309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66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三分之二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3、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赞成 65472826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8.3 %,反对 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弃权 1130109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7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4、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赞成 65472826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8.3 %,反对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 %,弃权 1130109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7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5、审议通过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赞成 65474526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98.31 %,反对 1350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2 %,弃权1114909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67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五、律师出具的法律意见书结论性意见

  1、律师事务所: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

  2、律师姓名:徐志新、曾力

  3、结论性意见:

  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六、备查文件

  1、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北京地平线律师事务所出具的法律意见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2012年7月13日

  证券简称:零七股份证券代码:000007

  北京市地平线律师事务所关于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致: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市地平线律师事务所(以下简称“本所”)依法接受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委托,指派本所律师出席公司于2012年7月13日召开的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以下简称“本次大会”),对本次大会的相关事项进行见证并出具法律意见。

  为出具本法律意见书,本所律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审查了公司提供的有关本次大会各项议程及相关文件,听取了公司董事会就有关事项所作的说明。

  在审查有关文件的过程中,公司向本所律师保证并承诺,其向本所提交的文件和所作的说明是真实的,并已经提供本法律意见所必需的、真实的原始书面材料、副本材料或口头证言,有关副本材料或复印件与原件一致。

  本所律师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律师事务所从事证券法律业务管理办法》、其它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精神,出具法律意见如下:

  一、关于公司本次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

  本次大会由公司董事会提议并召开,公司已于2012年6月2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载了《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召开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上述会议通知将本次大会的召开会议基本情况、会议审议事项、现场股东大会会议登记方法、采用互联网系统投票程序等事项进行了公告。

  本次临时股东大会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表决结果为准。

  本次股东大会的网络投票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网络投票时间为2012年7月12日—2012年7月13日,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7月13日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2年7月12日15:00至2012年7月13日15:00 期间的任意时间。

  本次大会现场会议于2012年7月13日14:30分如期召开,由公司董事长练卫飞先生委托董事、总经理黄晓峰先生主持。召开的实际时间、地点和内容与公告内容一致,并完成了会议通知所列明的议程。

  经本所律师审查,本次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关于出席本次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的资格

  参加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及网络投票的股东及授权代表共 17人,代表公司股份 66602935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 28.84%;具体情况如下:

  (1)出席公司本次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股东代表及委托代理人共 2人,所持有或代表的股份总数为 65206226 股,占公司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28.23%。股东均持有相关持股证明,委托代理人均持有书面授权委托书。

  (2)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统计并经公司确认,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网络系统进行表决的股东及股东授权代表共 15人,代表公司股份 1396709 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 0.6047%。

  出席本次大会的其他人员为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见证律师、会议工作人员。

  本次大会的召集人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

  经本所律师审查,出席本次大会的人员资格及召集人的资格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合法有效。

  三、关于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表决结果

  本次大会审议了会议通知列明的审议事项,即:

  (一)审议《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

  (二)审议《公司章程修正案》;

  本议案需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审议通过

  (三)审议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

  (四)审议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五)审议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

  在本次大会上,股东没有提出其他新的提案。

  出席本次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对议案审议后,以现场投票方式进行了表决,按照公司章程规定的程序进行监票、验票和计票,并当场公布了表决结果,无人对表决结果提出异议。

  公司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为股东提供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平台,网络投票结束后,深圳证券交易所向公司提供了本次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的表决总股数和表决结果。

  本次股东大会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结束后,公司合并统计了本次股东大会的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的表决结果:

  1、审议通过了《股东回报规划事宜的论证报告》;赞成66601235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9.9974 %,反对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 1700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026%。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2、审议通过了《公司章程修正案》;赞成65498626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4%,反对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1104309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1.66 %。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三分之二以上股数同意、由本次股东大会以特别决议方式通过。

  3、审议通过了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议事规则》;赞成65472826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反对 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弃权 1130109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7%。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4、审议通过了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赞成65472826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反对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0 %,弃权1130109 票,占出

  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7%。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5、审议通过了修订的《深圳市零七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担保管理制度》;赞成65474526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98.31%,反对13500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0.02 %,弃权1114909 票,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的 1.67%。

  本议案获得出席会议有表决权股份总数二分之一以上股数同意通过。

  会议记录由会议主持人、出席本次大会的公司董事、监事、董事会秘书签名。

  经本所律师审查,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结论意见

  综上所述,本所律师认为:公司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出席本次股东大会人员的资格、召集人资格合法有效;本次大会的表决程序及表决结果均合法有效。

  本法律意见书仅用于为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见证之目的,非经本所律师书面同意不得用于其他用途。本所律师同意将本法律意见书作为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必备公告文件随同其他文件一并公告,并依法承担相关法律责任。

  北京市地平线律师事务所

  负责人:刘会生 律师

  (签名)

  经办律师:徐志新 律师

  (签名)

  曾 力律师

  (签名)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