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承诺认购配股股票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600436证券简称:片仔癀公告编号:2012-038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承诺认购配股股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12年7月13日,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已收到公司控股股东漳州市九龙江建设有限公司、股东漳州市漳州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出具的《关于认购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配股股票的承诺函》。承诺,按持股比例以现金方式认购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次会议审议通过的配股方案中的可配股票。本认购承诺须待配股方案获公司2012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后方可履行。

  特此公告

  漳州片仔癀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