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3:59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680证券简称:黄海机械公告编号:2012-011

  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2]474号文核准,首次向中国境内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2,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人民币21.59元。经深圳证券交易所深证上[2012]151号文件同意,本公司发行的人民币普通股股票于2012年6月5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2012年7月11日召开的公司2012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章程(草案)〉的议案》。公司于近日完成了工商变更手续,并获得江苏省连云港工商行政管理局换发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注册号为:320700000055905。主要变更事项如下:

  1、原注册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现注册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2、原实收资本:6000万元人民币。现实收资本:8000万元人民币。

  3、原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自然人控股)。现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自然人控股)。

  4、原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以下范围限分支机构经营:住宿、餐饮服务;一般经营项目:建筑工程机械、钻探机械、钻机车、金属门窗的制造、销售;产品包装装潢;普通机械租赁;建筑材料、装饰材料、金属材料、五金、交电、百货、化工产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现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建筑工程机械、钻探机械、钻机车、地质钻探工具、地质钻探仪器的生产;产品包装装潢;普通机械租赁;金属材料、五金、交电、化工产品销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企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

  其他内容未变更。

  特此公告。

  连云港黄海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3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