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解除限售提示性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229证券简称:鸿博股份公告编号:2012-027

  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解除限售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 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禁流通股份共计39,78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4℅。

  2、本次解禁股份可上市流通日为2012年7月18日。

  一、公司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情况及前期解除限售情况

  1、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情况

  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0年11月9日召开了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各项议案,决定召集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非公开发行股票相关议案,并于2010年11月10日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2010年11月25日,公司召开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有关的各项议案。

  2011年3月23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201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201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根据201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对本次发行募集资金总额进行了调整,调整后的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28,680万元(含发行费用),在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不超过26,300万元,发行方案的其他内容不变。

  2011年5月10日,公司获得了中国证监会证监许可[2011]671号文《关于核准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

  2011年7月,公司实施了非公开发行方案,向8名特定对象发行了人民币普通股20,940,000股,并于2011年7月18日非公开发行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1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前公司股本为136,000,000股,发行上市后公司总股本为156,940,000股。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在限售期内予以锁定。具体情况如下:

  ■

  ■

  2、限售股份变化情况

  2012年04月06日,公司实施了201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以2011年12月30日总股本156,940,000股为基数,每10股转增9股,实施后公司总股本增至298,186,000 股。上述利润分配方案实施后,本次限售股份变化情况如下:

  ■

  3、历次股份解除限售情况

  (1)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解除限售3,600,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198,000 股,上市流通日为2009年5月15日。

  (2)公司首次公开发行前已发行股份解除限售95,880,000股,实际可上市流通数量为31,747,500,上市流通日为2011年5月9日。

  二、相关股东履行股份承诺情况

  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的规定及本次参与认购的非公开发行股份投资者承诺,对本次非公开发行认购的股份予以锁定,限售期限自本次非公开发行股份上市之日起12个月。

  截至本公告日,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在非公开发行中的承诺,在限售期限内没有减持本公司股票的行为;且均不存在对本公司非经营性资金占用情况,本公司也不存在对上述股东的违规担保等侵害上市公司利益行为的情况。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限售股份可上市流通时间为2012年7月18日。

  2、 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数量为39,786,000股,可上市流通股份39,786,000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3.33℅。

  3、本次申请解除股份限售的股东为8家。

  4、本次解除限售股份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注:1、截至2012年7月9日,公司股份总数298,186,000 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159,168,912股。

  2、限售流通股包括非公开发行限售股和高管锁定股。

  四、公司股份变动情况表

  ■

  五、保荐机构意见

  保荐机构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对公司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相关事项进行了核查,发表如下核查意见:“本次上市流通的限售股份持有人严格履行了鸿博股份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所做的股份锁定承诺;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保荐工作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之规定;鸿博股份对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本保荐机构对鸿博股份本次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表;

  2、股本结构表和限售股份明细数据表

  3、万联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限售股份解除限售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福建鸿博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分享更多
字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