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更多
字体: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同中标公告

http://msn.finance.sina.com.cn 2012-07-14 04:00 来源: 证券日报

  证券代码:002255证券简称:海陆重工公告编号:2012-016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合同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前期情况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2年7月10日公布了《重大事件复牌公告》(公告编号:2012-015),披露了公司作为“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超限设备C包采购项目”的中标供应商进入公示期,公示期限为2012年7月3日至2012年7月9日,预估合同总金额约3.2亿元。(相关内容详见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证券时报》、《证券日报》)。

  二、项目进展情况

  2012年7月13日,公司收到中国神华国际工程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公司为“神华宁煤400万吨/年煤炭间接液化项目超限设备C包采购项目(招标编号:CSIE12020178)”的中标单位,中标价格为人民币壹亿捌仟玖佰玖拾捌万元整(¥18998万元)。

  上述价格为综合制造费总价,主材费总价需经买方、卖方和主材供应商三方协商后确定,公司预估合同总金额约3.2亿元,与前次公告一致。

  三、风险提示

  截止到目前,公司尚未与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合同签署后,公司董事会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苏州海陆重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2年7月14日

分享更多
字体: